close

  第四天  此行中紅葉最美的景點

岩手縣 ~中 尊 寺  

 

從停車埸 走到此不到五分鐘 映入眼簾是這四天來紅葉景色最美的一站 

 

2008年日本全國紅葉最前線 (好像是每年的9月才開始有預測)

http://kouyou.nihon-kankou.or.jp/list/result.php?m=1&c=02&c2=03

紅第二片葉子時  果真最美 有紅 有黃 有綠 沒有半棵枯枝  

而飄落下的 皆是美美的 紅葉 黃葉 不是枯葉喔~ 

興奮的隨手拾起葉子 往臉上放  就是最美的紅粧

心想 ~~  此景   才是此行最大的收穫!!

 

然後又是在一陣兵慌馬乱中  拍照 趕路~ 趕路 拍照 ~由於日正當中 怎拍都不對 

應該適時的使用減弱閃光燈(只有內閃)  補強人物照 臉上的陰影  但完全沒想到~

還好 夫人有提到 縮小光圈 不然 我可能每張照片都過曝了

到後來同團的人 只要看到每次落後的我們幾個 就緊張了~ 好慘

 

然後 去吃了此行中最難吃的一頓 不知啥東東的 日式料理  

我只能說 我沒吃素呀!!  連個哇沙比 撒粉都沒有 

冷飯+蒟蒻沙西米 +冷掉的炸蝦炸茄子+冰的油豆腐 只有烏龍麵是熱的

我的天呀 不如給我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就好 ~不過我很好養  還是吃光拉!!

猊鼻溪~竟也是東北賞楓名所 一點也看不出來~明明紅葉情報是正紅的三片葉子

但實際上郤是 不怎樣 

 

除了船夫 唱的悲情小調詩句~讓我快睡著之外 還有不停追隨著船的 鴨子和鯉魚

還好有小答搞笑的用飼料丟中 貪吃的鴨子嘴~不然我可能會昏迷在途中  ㄏㄏㄏ

嚴美溪谷~

到那里 著名的 ~郭公丸子~都掛出紅布條 賣完了 天呀!!!真是去幹麻呀我們~

導遊 你到底在 沖三東東呀~ 害大家沒吃到 丸子

無聊又沒看頭的 猊鼻溪 竟讓我們下船25分鐘 拍一堆不好看的照片

和看一些人 發瘋打水瓢(你們知道的~一百元四粒石頭的故事)

超不會安排時間的 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可樂 駡人吔~~ 氣氣氣

 

待續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b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