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的晚餐  

大大的 "一蘭"招牌   大多是自由行的人  才會知道的美味 

我們也是為了查資料才看到大家都很大力的推薦 

地點很好找 就在金龍拉面  下一條街  經過本家大章魚燒   就會看到對面的大招牌  

DSC_7281.JPG

因為下著小雨   排在我們前面的人  放棄了  所以我們在一樓外面 撐傘 排了不到10分鐘 就被請上二樓了一進門 就有 食券機  也是只有一種口味 豚骨拉面

DSC_7278.JPG

買好之後 入口有一個顯示板  顯示幾號位置是空的 就可以進去坐 我沒拍到照片

就請參考一蘭官網  網站上有詳細的地圖喔!  很好找

   DSC_7270.JPG

一格 一格 像K書中心一樣的個人用餐空間   是一蘭的最大特色 DSC_7268.JPG

冰水口 

DSC_7267.JPG 

 前方紅色服務鈴        個人喜好單~~  半熟蛋100日圓  拉面790日圓

湯頭的濃淡。。。 清淡       基本         重口味        
油膩的程度。。。 不要     少   基本   多    超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蒜 。。。。。。不要     少   基本  1/2片份   1片份
蔥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要        白蔥-大蔥     青蔥-細蔥     應該要點 細青蔥
叉燒。。。。。。 不要         要     價錢一樣當然要囉   
秘傳調味汁。。。 不要  1/2倍 基本  2倍  (自訂)倍   超棒   如果有賣我會買一缶
麵的硬度。。。。 超硬     硬   基本   軟    超軟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 吃大多選基本

選好之後 按前方的服務鈴 ~噹~ 服務生 就會取走喜好單

如果 想再加點  菜單在筷子紙套上 選好要加點的 再按服務鈴 直接付現金

正前方就是面對廚房,餐點送來之後就會拉上簾子讓你好好用餐!

(很愛搞神秘的一家拉面店吔) 只看得到服務員腰部以下 長怎樣都不知道 

日本人真的"就搞ㄌㄟ叟"

 

 

這碗有追加  蔥    我們二人都是選二倍辣

DSC_7271.JPG

 很特別的湯匙~

DSC_7272.JPGDSC_7274.JPG 

黃金蛋

 IMG_0035.JPG

湯頭非常的濃郁  真的蠻好喝的

但鹹度上 因為我選(基本)   覺得比金龍拉面鹹

假會!!!  為了拍這碗底這些字 我配了4杯水吧~ (如果想要喝光湯 建議選清淡)

面條  二人同樣選基本  雪若特覺 很Q  但我那碗的面 卻有點軟 好像有泡一會兒水   

可能是期望太高 大家都說讚的一蘭拉面  我覺還OK 不錯吃而已  沒多大驚喜 (不過我愛~~秘傳調味汁)

反倒是 金龍拉面 讓我和雪若特 都說下次一定要再去吃 

吃完拉面  快撐爆了 

所以二人在經過 本家大章魚燒 時 互問:你想吃嗎?  都搖搖頭

此次的大阪行 我們沒去吃有名的 章魚燒和大阪燒 把機會留給下次餓肚子時再吃吧~

因為 大阪 我們一定還會再去的~~  

接著要去買蛋糕了~~

 

下篇リくろー おじさんの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b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